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文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金东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了解学情,推动学院更好地改进学生工作,按照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计划,5月25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组织员金东亮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

会上,刘晓川书记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强调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通过互动交流向同学们了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对学校及学院现阶段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内容涵盖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实训实习、日常生活等诸多方面。刘晓川书记对参会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解答,针对发现的问题,表示要按照问题清单逐项及时落实。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学院将以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