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面了解我院党建工作现状。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张小雁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要了解党支部实情,找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措施办法,要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党组织建设、党务问题、三会一课、党员培养、能力提升等各项内容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往日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小雁书记针对大家的发言作出回应,指出在目前工作基础上,将凝练优势、补充不足、结合特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结合师生党员所盼所想提高党建实效,规范三会一课,提高党员培养质量,通过培训、讲座等方式提升党员工作本领和能力。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我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