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王霄

5月26日中午,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霄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邓雨欣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强调要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国际形势变化规律,勇于战胜各方面的风险挑战。邓雨欣表示大学生党员应主动同自己做斗争,摒弃不良习惯,不浪费青春年华,学在当下,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李云表示,斗争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仗接着一仗打,经受住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刘晓表示,要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矢志奉献、在担苦担责中经受考验。

支部书记王霄总结讲到,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学而信、学而懂、学而行、融会贯通,发扬斗争精神,树立斗争意识,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