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佳星为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贾佳星

为落实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促进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5月26日,外语学院日语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佳星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中,贾佳星同志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讲话和论述,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同时,贾佳星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只有谨记入党初心,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终身学习的表率,努力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