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刘晓川

5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习会议,并研究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司伟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司伟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5月5日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段丰乐深入宣传、讲解文法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法学专业要对标文法学院任务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对标五项战略为抓手,深入推进法学省级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还要求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和教科研团队培养;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加强考研考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拓展混合式教学;结合郑州市乃至河南省历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赋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继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产教融合。

支部书记司伟歌就疫情防控做了要求,对前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了总结和回顾,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于克涛 图/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