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张小雁

5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再部署。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纪委委员王亚奇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升达纪发[2022]3号文件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

随后,张书记就本次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补充,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整个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全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党的理论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真查真纠,根据工作实际建立专项治理台账,对标对表,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自省整改,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特别是疫情之下,党员干部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既有“底线思维”,预防“出事”,又“不怕事”,不能因为“怕出事”就选择“躺平”,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生活上的“清白人”,积极进取,敢扛事,能干事、干实事。

会上公布了艺术学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主要工作职责,并且针对艺术学院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最后,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艺术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纪委的文件精神,以这次治理活动为契机,梳理重点问题和整改任务,对照清单,逐一排查,建立台账,限期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艺术学院 图文/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