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刘晓川

5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院长段丰乐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院党委组织委员郑玲玲领学第一卷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院党委统战委员李南方领学第三卷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段丰乐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作为基层的工作者,我们要学习领悟其中蕴含的哲学原理,将其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其成为工作的抓手,成为职责担当。

刘晓川表示,要在思想上做到,以师生为本,紧盯学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要把工作做实、做精,追求卓越,不做表面文章,多调研、多沟通;在态度上,要从内心认可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具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刘书记还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从自身发展的立足点,把党的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赵严俊传达了学校纪委“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坚定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信心,对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发展目标。(文/图 金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