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次     来源: 会计学院党建中心    责任编辑:

7月2日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在河南卫视播出,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积极观看并组织交流讨论。

“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通过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留下的铿锵足印,彰显了河南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出彩乐章的坚定信心。全省各行各业遴选出的十几名主讲人生动真挚的讲述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中原事迹,微党课以小见大,使广大师生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发言,看完本次展演后感觉备受鼓舞,这些典型人物的事迹很有感染力,通过感人的故事传递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精神力量,让我们精神上受洗礼、行动上有启发,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今个也将以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会计学院:林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