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建工学院韩炎涛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第一百周年。为全面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宝贵经验。3月25日下午16:00点,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在建工楼610教室,为建工学院全体党员及各班主要班委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党课。

党课上,韩炎涛书记首先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这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辛、充满神奇的百年。紧接着,韩炎涛书记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依次划分为四个重要时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救国、兴国与强国之路。最后,韩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苦奋斗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里,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的辉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党的工作和建设也迸发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感叹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供稿人:张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