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信工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全体团员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搞清楚“为什么”、“怎么样”、“是什么”三个基本问题。通过学习党史活动,团员们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感受,同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100周年来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体验了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青春最好的姿态,是拼搏和奋斗。信工学院团委通过在团支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团员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

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杨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