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邵帅

DB2A

11D2C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部署要求,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及党群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校党委书记雷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雷霆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六个“进一步”、“教育引导”根本任务,把握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会、民主生活会五个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雷霆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分级、分层、分阶段统筹推进,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注重突出升达特色,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学习教育的突出成效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郭爱先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好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全校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迅速传达贯彻。要聚焦重点抓好推进,按照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抓实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两个生活会等五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实效抓好推进,分解任务,联系实际,真学实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把学党史、长本事、干实事、谋大事为出发点,把学党史、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作为落脚点,锚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目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传部魏巍/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