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有为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郑玲玲

6月3日上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队赴郑州工商学院参加“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决赛”。经过升达专场校内选拔,曹春燕、杨晗、闫宇航等10名学前教育专业本专科学生进入决赛。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巧燕带队,学前教育专任教师马慕青和徐有为老师主要指导。

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决赛由河南广电生活事业部主办,郑州工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科技学院等单位承办,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专业水平。决赛在郑州工商学院举行,分为高校组、教师组、儿童组,其中高校组选手主要来自河南大学、中原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参与决赛的同学三十余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决赛现场,每一位同学都呈现出了独具特色的绘本讲读,我校选手实力相当,绘本讲读声情并茂、形式多样,获得了绘本教育专家张锋老师及其他评委的肯定。

下午三点,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宇华讲堂举办。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中战绩颇丰,10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曹春燕、杨晗杨益、左梦苑3组同学获得获得一等奖;陈佳莹、代晴晴、闫宇航、王诗涵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韩雪、周蕾、丁宁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外,我校荣获了最佳组织单位奖。

此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较高的综合素养,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