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亚岚     摄影:吕亚岚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引导党员、干部要抓住主题学习教育这一重要契机,强化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铸就守纪律、讲规矩的精神品格。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郭峰书记强调要将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守纪律、讲规矩嵌入工作中、融到实践里。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思想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的滑坡是腐化、腐败行为的开端和根源,唯有时时刻刻守牢廉洁纪律的底线、红线,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