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劳动教育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范留涛     摄影:范留涛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管理学院于5月24下午16:20在教学2号楼305教室召开了劳动教育月总结大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强调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并且各个年级段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劳动教育宣传和实践活动,通过此次线下劳动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与乐趣,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不易,更加理解了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价值的重要性。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动员全体学生参加。同学们在体会劳动之辛苦中又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古往今来的各种成就皆是通过劳动取得的,所以说劳动是创造财富的源泉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以后会更加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同时自己也更勤于劳动,做时代大有可为之新青年,继承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