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纪律教育 强化作风建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晓晴     摄影:孙晓晴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5月24日,广告教研室党支部为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在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加强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林娅楠首先领学了党纪法规、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就开展加强纪律教育及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必要举措,要把加强纪律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来抓;二是强化防腐能力。党员教师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内无妄思、外无妄动;三是勇于自我革新。深入对照初心使命,主动深入思考、剖析问题、及时纠偏,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了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发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