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系列(五) ——迈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珍毅     摄影:武珍毅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2022年12月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迈睿教育集团专场网上招聘会活动。本场网络招聘会由迈睿教育集团教学负责人罗璇主讲,外国语学院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组织,23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参与。

宣讲会上,迈睿教育集团教学负责人罗璇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工作岗位设置、薪资福利待遇、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迈睿教育成立于2011年9月,专注于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升,采用“类母语习得法”,通过“精听-模仿-对练-表演-运用”五大黄金步骤,帮助学生解决英语学习中的听说问题。自主研发口语练习APP,线上线下学习方式灵活,中外教相结合,全方位帮助大学生突破英语听说障碍。公司业务项目包括迈睿大学生英语、职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英杰瑞少儿素质成长中心。线下校区辐射郑州、西安、济南、武汉,线上校区辐射全国,截止至目前已培育超10万学员。最后,迈睿教育集团教学负责人罗璇线上解答同学的疑问,欢迎更多23届外语毕业生加入到迈睿教育集团的大家庭。

本次网络招聘会顺利开展,为23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我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