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系列(四) ——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珍毅     摄影:武珍毅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出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28日下午15点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活动。此次宣讲会由山蒙科技行政主管王明丽主讲,外国语学院20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主持,2023届商务英语毕业班同学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主管王明丽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净水配件服务商,是一家集设计、创新、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品质上严格把控。每件产品都会经过专业的测试仪器,确保孔径符合标准,力求做到让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生产过程都拥有的质量保证。公司商品主要出口到东南亚各个国家和地区,具备专业的外贸团队。宣讲会结尾深圳市山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主管王明丽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做好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尽可能更好的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