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子感恩广亚基金会资助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建工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韩炎涛

德行天下传美誉,爱洒人间育英才。11月22日,建工学院20级专升本学生翁同学在辅导员杨静的陪同下来到广亚教育基金会,感恩基金会和学校对自己的资助。

据了解,翁同学家庭经济情况困难,无力承担学业和生活费用。广亚基金会了解到该生情况后,给予其生活和学业上的资助,帮助他顺利完成学业。为感谢广亚基金会的无私帮助,该生制作了一面“真情助学弘美德,济困扶孤恩如山”的锦旗专程献给广亚基金会。

广亚基金会老师鼓励翁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为社会做贡献。翁同学在答谢中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图文/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