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书记带领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督促新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书记杨明志带领行政秘书、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以及学院三个辅导员对学院新生所分布的28号楼、25号楼等学生宿舍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表现在:地面不洁、桌面杂乱、书桌混乱、床上杂乱等,杨书记与各位老师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要求尽快进行宿舍安全、卫生等相关整改。经过整改后的宿舍整洁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焕然一新。并要求学生要自觉保持宿舍内整洁,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此次的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让新生了解到宿舍环境是每位同学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也是他们养成教育的重要场所;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和宿舍保持整洁的意识,消除了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对待之后的学习,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此次开展期中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对于保障学生自我管理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影响,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生活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班风和学风建设。


(图文/范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