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审核/白朋飞

为充分了解和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11月23日中午12:30,在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学生助理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共58名学生代表。马巧丽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马巧丽老师就本次座谈会的会议主题、流程安排进行详细的介绍。其次,白朋飞副院长进行发言,希望学生代表对各科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郭峰书记强调,学生代表既要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又要将班级同学反馈的意见及时反映给学院,共建良好的教学秩序。最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真实的反馈教学情况、学生管理、生活等情况。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详细记录,并针对每个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为学院了解教师平时教学情况提供了依据,也为教师们改进教学设计指明了方向。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阮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