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10月14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基础部会议室综合楼-21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同志、副主任焦争鸣同志、党总支书记张志银同志、党总支委员、基础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张志银书记主持。

首先,张志银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基础部的3位党员同志。然后,张志银书记布置了本学期的党史学习任务和活动安排:“四史”学习分享、观看“长津湖”、党史知识抢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接着,由基础部党总支宣传委员权宇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一起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张志银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四史“,并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供稿人:牛会娟 文/彭春燕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