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重阳节·话家风·品师德”新老教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感受师德魅力,传承浓厚家风。10月15日下午,为了促进新老教工交流,增进教师间情感,艺术学院分工会于411会议室举办“重阳节·话家风·品师德”新老教工座谈会。院长吴柏林教授、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副院长池浩东副教授、副院长夏瑞芳副教授和艺术学院新、老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尹红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柏林院长代表学院分工会为学院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对新教工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老教工代表们讲述了他们在学院的艰苦奋斗经历,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并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希望,叮嘱青年教师要传承拼搏精神,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新教工代表也表达了入职以来感受到的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来自同事们的关怀,看到了老教师们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尤其听完老教工讲述学院的故事,备受鼓舞,对学院未来发展更加期许,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

最后,韦杨建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艺术学院家风纯正,体现在深厚的文化素养、优良的精神风貌。老教师们呕心沥血、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他们饱含对专业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推进了学院的发展。青年教师要学习老教师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要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学院会为教师们创造良好舒心的工作环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谋发展,让学院良好家风薪火相传,让师德之树永葆常青。


/艺术学院 尹红艳 /王丽丽 审核/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