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8月11日下午15:00,基础部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网络授课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副主任焦争鸣教授、书记张志银副教授、教学秘书张艳、教研室主任时文俊教授、权宇副教授、贺光辉副教授、宋玮副教授、大赛组主任张庆凯副教授、教学干事季文光、王森源。

首先,焦争鸣副主任就近期我校对师生信息排查、师生分级分类管理、校园管控、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线上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从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接着,王莉莉主任要求大家充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和属地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且,再次强调各教研室做好四周网络授课的准备工作,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张志银书记进行总结,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并且提醒大家做好钉钉打卡和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工作。

(供稿人:基础部 权宇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