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青春闪光——外国语学院学生战疫系列之一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王正伟,男,升达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本科一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本班心理委员。

最近疫情变得更加严重,郑州市出现一些感染者,引发上级部门重视。在党和共青团的积极号召下,王正伟积极参加志愿者。8月2日王正伟便参加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王正伟与当地的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后,便配合当地政府人员对其本地店铺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之后还配合当地社区人员共同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从8月2号开始,便与当地政府人员配合进行疫情检查和宣传,并维持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到今天(8月6号)仍然坚守岗位。

疫情期间众志成城,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时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积极到当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更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社会责任感,也正确的体现出升达精神带给我们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