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青春闪光——外国语学院学生战疫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郭俊燕,女,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本科二班学生。

目前,德尔塔已成为全球疫情流行最主要的毒株。在这个非常时期,安阳市林州市原康镇小池口村委会领导干部号召已接种过疫苗的高中生,大学生等参加疫情防控,在收到村委会通知后,郭俊燕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并于每日早上7:00到下午13:30在小池口村考察点值班,监督广大村民出行必须佩戴口罩并扫健康码,同时做好对过往路人测体温、登记、消毒等预防措施。

疫情面前,不管是城市还是城镇、乡村,都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落实好疫情防控行动,基层防控要做好。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当地领导与干部的带领下,郭俊燕同学与志愿者们同心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升达学子积极主动为社会做贡献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