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诚信 自强”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国语学院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品质,以感恩的心去关爱他人,回报社会,自6月份以来组织开展了以“诚信、自强、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辅导通过班会,展板、微信平台等大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也涵盖征信、信用记录、个人征信系统的作用等知识。让大家真正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政策,同时也认识到诚信贷款对个人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让大家懂得作为大学生,一定要“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并呼吁广大申贷的同学以后要更加认真学习,诚信立身,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自强是成长的发动机,诚信是立人的奠基石,感恩是回报社会的正能量”。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以后要自立自强,要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经济上脱贫,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达到精神自强。(图文:赵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