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6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一号楼10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毋妍、薛星宇、陈晓芳、文静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赵丽红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汇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近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

然后,全体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2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逐一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毋妍、薛星宇等23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随后,赵丽红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邢璐欣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不断地提高自己。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图/文:樊秋兰 尤坤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