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4月29日14:00-16:00,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在综21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基础部王莉莉主任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权宇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项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对在工作中为院部做出贡献的教师表达了感谢。

接着,王莉莉主任进行指导性发言,王主任首先肯定了第一教研室所做的工作和对院部的贡献,接着对下一阶段的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鼓励大家积极利用“词达人”单词大赛拓展学生的词汇量,夯实英语基础,进而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然后,王新平和牛丽娜老师分别针对“大学英语课程思政”以及“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等两个讨论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内容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并配有PPT进行讲解和示范。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备课,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基础部 权宇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