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召开期中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基础部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的组织安排下,在综合楼318召开期中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玮主持,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教授也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

教研室主任宋玮副教授主要首先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然后传达了督导组教授的听课反馈意见,最后着重布置了大学英语四级定位考试和四级备考辅导相关工作。基础部王莉莉主任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要通过组织大学英语四级定位考试让学生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通过组织词达人比赛、大一、大二词汇测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写作辅导讲座、翻译辅导讲座和听力辅导讲座增加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教会学生一些四级备考技巧,提升学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自信心。

(基础部 牛会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