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我校2021年度学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共同通过视频观看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学校年度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出席并主持了我院分会场会议。

说明: 178561348ef0d2a858bcd7790fd953c

首先,校长郭爱先作题为《守正创新 勠力同心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她首先对我校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全体师生在疫情防范、教学育人、就业创业、师资待遇、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总的来说, 我校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十三五办学成果展取得良好成绩。郭校长接着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指示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定一个目标,继续强化两个战略,持续提升三种能力,努力做好四项保障,全面落实五大工程,做好十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建设新篇章。

执行董事王新奇传达了王淑芳董事长的讲话。董事长感谢了过去一年大家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今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第二,要狠抓教学质量,继续坚持创办人提出的办学理念和“五好”办学原则;第三,教师要做到公私分明,以身作则,做学生、教工和社会的表率。

最后,党委书记雷霆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后党委应重点加强贯彻落实民办高校教学理念,引领和谐的校园文化,培育正确的价值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师生员工,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同时,雷霆书记也对各部门提出会后要求,要应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董事长讲话,校长工作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应认真督查督办工作执行情况。希望全校教职工秉承创办人教育理念,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和勤俭节约传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高质量做好本职常规工作。

说明: 5777b1e5010723dd867147c0e670b33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提出,希望大家深刻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校长工作报告要求,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的同时,制定符合自身的计划与措施,确保教学育人工作的推进,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外国语学院 郭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