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力和集体凝聚力,商学院特于2021年3月29号开展“新生杯”篮球比赛。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于4月8号圆满结束。

比赛初始,各个队伍目标一致,斗志昂扬。为了班级的荣誉,在赛场上每个参赛者都以最佳的状态迎赛,发挥出超常的水平,在同班同学的加油呐喊中他们士气高涨,赛事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比赛过程中,裁判的认真负责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经过长时间的对抗,比赛逐渐进入了关键的阶段。最终,20级物专二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20级中外电专二班、20级营专二班、20级电专一班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丶季军以及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氛围热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比赛达到了切磋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培养更强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贯彻国家体育建设培养学生运动兴趣的目的,以及学院奋发向上,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风采。

(商学院:袁泉、李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