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十一)——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许昕曦参加“学雷锋,志愿行”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传递爱心,践行院党总支、院团委“关于在2021年春节暨寒假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许昕曦同学于2021年2月26日凌晨5:00,来到郑州市东风路参加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

换上志愿者红马甲,许昕曦同学就开始忙碌起来,搬椅子、摘菜等。随着环卫工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陆续到来,许昕曦同学开始盛粥、盛菜、配馒头、端饭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力量。清香的玉米粥、鲜软的馒头、香喷喷的炒菜,一顿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早餐让前来就餐的人感到暖意融融。送走用过早餐的环卫工人,许昕曦同学和志愿者们开始收拾桌椅、清洗碗筷,等把碗洗干净后再整整齐齐地放在消毒柜上才离开。活动结束后,许昕曦同学以个人名义向粥屋捐赠了米和面。许昕曦同学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班级团支部的团支书,更应牢记青年一代应有的理想和担当,争做‘四有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传播美德,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许昕曦同学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孝老爱亲的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供稿人:李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