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进行开学第一天网课教学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保证体育学院本学期网课教学质量与效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张王利、书记杨明志为组长的网课教学工作领导与督查小组。2021年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和下午,院长张王利、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和教学干事、辅导员老师等分别对体育学院体舞、社体专业班级在线课堂听讲情况及任课教师于承玄、楚君、刘航伟、吴青霞、宋红利、孙眀轶、祝磊、江洪、张遥、陈洁冰、栗元辉、巴义然、王志勤等的优慕课平台和班级钉钉、微信、腾讯等交流群进行了听课与督查。

新学期第一天,体育学院2018、2019、2020级社体、体舞专业共开网课15门次,授课教师15人次,体舞、社体专业上课班级8个,在线学习学生人数达 470余人次,总授课 30学时;全校2019、2020级公体共开网课29门次,授课教师29人次,体育专项班共 67个,在线学习学生人数达2895余人次,总授课134 学时。经过检查与督促,总体来说,开学第一天我院优慕课网络平台运行正常,师生课前均能提前联系签到,出现部分网课问题已及时沟通联系整改,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学院网课整体教学秩序与效果良好。接下来,体育学院将按照学校教务处和督导办要求,继续加强网课教学管理与督查工作,并积极组织各教研室专兼职老师们进行互查听课,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充分保证本学期前三周网课教学秩序与质量。

文/张振中 图/张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