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按照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2号楼305召开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张小雁同志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做检视剖析,从“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根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调查表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而后张小雁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坦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即开展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彼此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张小雁同志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绩,能够达到突出主题,有“深挖问题,敢亮措施”的决心以及“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接着张书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应该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色亮点凝练出来宣传出去。

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是对问题的梳理,同时也指引了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下阶级的工作重心。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