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惠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实验室各项工作协调有序,1月15日,在学校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带领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实验员对艺术楼实验室和教室进行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艺术楼各个教室、琴房、音乐厅、排练室等场所,对楼道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门窗、用电电路及开关、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问题与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李院长要求,各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工作,确保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艺术学院:李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