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文法学院党总支于1月15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根据通知要求,每位总支委员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建议,谈心交流,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撰写发言稿。

会上,刘书记宣布会议主题,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反思、提出整改意见。刘书记及各总支委员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而深刻。最后,大家对发现、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想对策,提建议,促整改。刘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提出的整改措施给予肯定,强调要对会上形成的意见和决定建立台账,会后抓好落实。他强调,师生党员要在日常工作学习及重大节庆日关键节点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为契机,认真学习、真抓实干,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影响整个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民主生活会,文法学院党总支更加团结和谐,总支委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更出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安定和谐、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人:杨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