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务处开展“育人特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实现学校的特色发展,12月17日上午,学务处召开了“育人特色”大讨论活动。我处全体同仁参加了本次讨论,会议由张红阳学务长主持。

张红阳学务长带领全体同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国家、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读了郭爱先校长《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工作报告,并对“三大教育”“三方育人”“三三三制”等育人特色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深刻的剖析,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梳理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对学工人提出的新的要求,要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强化以文化人,立德树人。

会上,全体同仁逐一发言,各科以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作为出发点,结合“育人特色”展开深刻的讨论,大家头脑风暴,献言献策,场面热烈,气氛和谐。

本次“育人特色”大讨论有着深刻的意义,在学习中进步,在讨论中总结,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学工人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升达精神,创一流、强特色,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学务处 单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