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筑梦青春之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少培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促使我院入党员积极分子的全面发展,培育素养高、能力强的新时代青年。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13:30在田径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全体积极分子成员。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并介绍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本次活动主要由“驿站传书”、“你说我猜”、“气球传杯”、“纸上功夫”等四个环节,围绕着这一系列环节进行生动有趣的拓展活动。活动环节有序进行,各队成员之间相互合作,群策群力,在展现自己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自身的团队意识,充分挖掘了活动本身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的培养了个人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张少培/文 李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