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12月4日上午十时许,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行政秘书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刘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指出,要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作为教师我们要坚持把师德师风放在第一位,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

通过本次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弘扬劳模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供稿:郑杰 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