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青春之花,守望未来——会计学院第六届守望杯励志演说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展示学生风采,激励学生更好地发展,增强学生自信心,会计学院于11月19日18:30在龙湖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守望杯励志演说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0级新生辅导员许震老师、郭军学老师、高园园老师,26届团委副书记王琰,学生会主席杨慧,社联理事长刘泽源,书记助理马聪、石佳欣、谷寒雪,办公室主任李孟翔,学生会副主席黎越、杨梓薇,社联副理事长刘伟冬、李云想,守望你的宁听社团创办人王宁,守望你的宁听社团第五届社长杨坤凯,副社长赵俊毅。

首先,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致辞。陈刚老师指出,此次比赛是学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鼓励同学们全方面发展,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去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与同学们讲述了社团创办人王宁一路以来的努力和不言放弃的精神,并且希望守望社团可以不忘初心,传承王宁积极向上的精神。

之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演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引人共鸣的故事,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所有选手演讲结束,评委为选手打分的同时,一段精彩绝伦的配音秀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也活跃了场内氛围。

接着,由守望社团第五届社长杨坤凯对每位同学表现以及演讲的内容进行了点评,表示对各位选手抱有期望,希望各位选手能不骄不馁,再接再厉。

最后,是本场比赛中最令人瞩目的颁奖环节。由守望社团创办人王宁为王妍、杨桂芳、吴悦、赵鑫栎颁发优秀奖;由20级新生辅导员高园园老师为贾远航、焦运来颁发三等奖;由20级新生辅导员郭军学老师为郭龙辉颁发二等奖;由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为陈鑫栎颁发一等奖;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19财本3班、20财本2班、20会本9班、20会专3班颁发优秀组织奖,为20税收2班颁发道德风尚奖,为20财本3班颁发精神文明奖。至此,本次演说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励志演说比赛展现了会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同时也相信会计学子会将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会计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传媒部 裴淼/文 张曼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