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计科教研室围绕教学特色凝练、专业群建设、课程群建设等问题开展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在资讯楼112实验室召开了全体老师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天顺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依据学院教学会议精神讨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学特色、专业群建设、课程群建设等问题。

会议中梳理了近三年计科教研室要重点建设的核心课程为操作系统、数据结构和C语言三门课程,同时对相关教师的教学、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与目标建设任务分解;同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作为品牌专业、重点学科要着重培育自己的教师团队,在教学与科研上形成合力,在相关特色方向如机器学习、大数据、嵌入式和虚拟仿真上争取多出科研成果。

(信工学院 丁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