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要义,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做好新学期新阶段实践教学工作,9月16日下午,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共分为十三个部分,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我国未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环境等方面建设的发展方向,深刻全面地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我国发展建设的基本方略。大家一直认为,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我们已经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都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续深入、反复学习这一报告,结合当前形式任务和工作实际来学,并且更好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金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葛淑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