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务长走进艺术学院召开学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对学院情况了解,密切校院两级的工作交流,促进学生工作走动式管理,严格落实“走动管理”制度,继管理学院之后,2020年9月16日下午,学务长张红阳带领学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走进艺术学院,主持召开学生工作行政例会。会议由学务长张红阳主持,学务处全体成员和各学院行政秘书参会。

学务处一行走进艺术学院,首先对学院情况及辅导员生活工作进行关切询问,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认可与肯定。

其次,学务长对艺术学院组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与指导,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教育、学生资助资格认定工作、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以及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报到与军训等各项工作做出周密的部署。

最后,学务长表示艺术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工作,方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提高了工作方式的艺术性与成效。同时,开展工作要有战略性与全局性的眼光,学生工作要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另外,学生成才进步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提高,还要关注疫情背景下学生心理健康和情感变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艺术学院近期所要开展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信心,为我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孙凤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