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级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做好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文法学院于9月18日下午1点40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举行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杨玉兰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孟醒老师及文法学院全体军训教官们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持。

郑老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军训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对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作了分工布置。郑老师要求教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辅导员与教官之间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全体教官以身作则,严明纪律,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军训要求;科学施训、人文施训,确保军训安全。

见面会结束后,教官与新生辅导员进行军训工作对接,教官们表示,有信心做好今年的军训工作,帮助学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面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供稿人:孟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