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响应上级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发动月”的号召,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入校园,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打黑、扫黑的决心和精神做到人人皆知。

首先组织全体师生关注“中原扫黑除恶”、“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中原盾”等公众号。其次组织各班级通过微信、QQ群召开“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主题班会,会后每位同学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号召师生及时收看38集扫黑电视剧《国家行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我支部通过开展上面一系列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活动,让全体教党员及学生远离黑恶势力,并且树立了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毅力,创建了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净化了校园环境,下一步会继续发扬扫黑除恶的精神,继续巩固学校的安全、稳定。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杜留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