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7月10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网络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小雁书记主持,纪德尚院长、唐云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小雁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本学期疫情防控、网络教学、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2020届专升本考试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指出下阶段努力的方向。

副院长唐云老师针对我校《加强中高级职称教师管理的补充规定(试行)》进行了传达,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对暑期时间进行部署和安排,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对假期安全问题给学生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落实防溺水问题、假期安全问题、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学生的假期情况等问题,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纪德尚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