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领导进行学期末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工作。1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和相关负责老师对学院办公室与实验室进行学期末安全工作大检查。

院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听取了相关责任人桑园老师就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实验室水、电、火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查看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尤其是对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总电闸水阀的安全问题一一查看,以确保实训中心假期安全。

段院长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实训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要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时时防安全、处处查安全、事事保安全”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供稿人:闫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