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1月14日,综合楼2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慈华教授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朱慈华院长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假期安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各办公室要彻底整理打扫卫生,物品归位,人走灯灭,关电脑,关好窗,锁好门;(二)按安全要求关好门窗、电器等,确保办公室安全,特别是用电安全、防火安全、财物安全、教学档案安全、图书资料安全以及设备安全等;(三)做好试卷的入库工作,确保试卷安全;(四)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防火防盗防骗,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信息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家庭成员安全等;(五)共产党员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做好“双防”工作,对渗透活动保持警惕。(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