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督导刘福泉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1月10日,校督导刘福泉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期末阅卷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慈华教授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晏玲玲陪同。

刘福泉教授先后来到综合楼214、综合楼213、综合楼211以及自勉堂203阅卷现场,询问了试卷批改进度以及阅卷具体要求。刘福泉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批阅试卷的要求,坚持“集中阅卷、流水作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强调指出,试卷批阅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既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阅卷纪律,执行评卷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阅卷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