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鲁玲玉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我院2018届毕业生临近毕业,许多毕业前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其中贷款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为此,会计学院召开了贷款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会议,专门部署包括“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2018届贷款毕业生具体工作。

327日下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刘锦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会议,主要部署2018届贷款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一方面,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动员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于毕业之前提前还贷,以便毕业手续的正常办理和毕业后入职手续的办理,目前我学院仍有100余名相关学生未还清贷款。另一方面,申请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也需网上提交“毕业确认申请”,目前我系共有301相关同学需要申请毕业确认,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联系学生,通知学生完成此项工作。其次,所有贷款毕业生都要加入会计学院资助QQ群,以便沟通相关信息。最后,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相关的诚信还贷教育和告知还款操作方法等。

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记录了会议的重要要求,并表示一定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以便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计学院:胡翔宇 杜晓东)